•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GF  2019-06-08 09:56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太吾绘卷制作组是不是准备跑路了呀

我半年前在论坛上下了份盗版玩感觉还不错就入正支持
快半年了都不见更新主线
玩游戏的耐心和热情也基本上被消磨殆尽

敢问制作组这速度,把当年打国产牌赚的钱都花完了
怕不会轮到跑路的可耻下场
看看半年游戏添加了什么要素:
1.一个只有立绘的人,没有介绍也不知道实装了没有
2.打完剑冢后紫衣卫士,作用:抓入魔的快递员
3.出现了12本还未实装的书

别跟我说种田斗蛐蛐
剧情党要的是丰富的剧情
而不是单纯的打打杀杀

感觉是不是制作组有心无力,没什么好的构思
构思不了好的剧情那就
只能从玩法上拖更新进度
我承认更新得勤,但是,没有实质上的更新
全都是修复bug和平衡游戏

到最后没钱了,骂了句tmd投资人
甩锅给没人愿意投资单机大作后解散
华丽重组,发售下一步游戏
又是一张大饼

936093.jpg

狼嚎·怖无痕

B1F  2019-06-08 10:03
我怀疑你在钓鱼

none.gif

迅喵

B2F  2019-06-08 10:05
独立游戏是这副叼样的,不爽不要买

1016281.png

云南白药

B3F  2019-06-08 10:08
官方计划两年,剧情放在最后.我怀疑你在用甜粽子钓鱼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4F  2019-06-08 10:14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引用
引用第3楼013e7735于2019-06-08 10:08发表的  :
官方计划两年,剧情放在最后.我怀疑你在用甜粽子钓鱼

那就相当于我们众筹了款游戏
但投资人对无实质性进展感到担忧
很正常吧

但这并非白纸黑字的众筹
所以我认为担心制作组钱花光后跑路也不能说没有道理

none.gif

mewfly

B5F  2019-06-08 10:20
不是一直在更新

2j0l3km.jpg

要没声音了

B6F  2019-06-08 10:21
(万婴之母,做一事而至诚。)
哼,所以还是河洛良心啊~ 去年到今年一年多里兢兢业业修修补补更新直到3月……然后才被侵权官司、hater弄到心累心死放弃补丁~

良心!

顺便:河洛设计的游戏boss,是你上一个存档的主角这一点、对某个人而言一定要给它点赞!

“让你丫浪、看你下周目怎么打!”也是个恶趣味但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呐   

440185.jpg

tebiese

B7F  2019-06-08 10:23
(tebiese)

回 4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这款游戏的抢先体验状态大约持续多久?
“《太吾绘卷》拥有较为庞大的架构和非常丰富的游戏内容。我们一开始就希望创造一个可以大量扩展、不断丰富的游戏世界,因此,抢先体验状态将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至少12个月),这取决于玩家对《太吾绘卷》目前已存在的各类玩法、内容的满意程度。”

计划中的完整版本和抢先体验版本到底有多少不同?
“通过抢先体验版在各方面给予我们的帮助,《太吾绘卷》的完整版将会拥有更高效的运行效率、更美观的游戏画面、更动听的游戏音乐、对更多语言的支持,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有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因为在设计之初,我们就希望《太吾绘卷》是一个拥有极强的可扩展、可丰富性的“沙盒游戏”,当完整版最终发布时,我们希望玩家能够在《太吾绘卷》中,体验到一个相较于抢先体验版,涵盖了更多中华武侠、神话文化与玩法的“大世界”。
另外,对于游戏未来的开发,我们也有许多的计划和畅想,例如:开发联机功能,使世界各地的玩家能够在《太吾绘卷》的世界中互动;又或者设计更多不同的游戏模式,充分的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

抢先体验版本的现状如何?
“我们花费了3年的时间进行开发,并在抢先体验版发布之前邀请了一些朋友对游戏进行试玩,令人欣慰的是,这些朋友的游戏时间普遍都达到了40小时以上。
虽然从我们自己的角度而言,这是远远不够的,但做为抢先体验,能够成功地向核心玩家展示游戏的风格类型、玩法内容,得到玩家们的认可、支持和关注,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抢先体验版虽然在各个方面都不够完整和成熟,但我们相信,它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可玩性,相信会给玩家们带来欢乐。”

807258.jpg



B8F  2019-06-08 10:25
(梧桐缀桃柏枫藏)
太吾绘卷制作组最大的问题就是制作组简直就是无情的更新机器。独立游戏有几个能有这种更新频率的?结果到这里就变成要跑路了

而且官方明确表示这这是测试版,你进游戏主界面也明确写了是测试版。我寻思要不是制作组开发太久经费不足估计也不着急提前两年上架。

最后,I was fishes

a5.gif

Haossell

B9F  2019-06-08 10:26
微博螺舟工作室,一直有更新日志

1016281.png

云南白药

B10F  2019-06-08 10:28

回 4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有道理呀,虽然机率不是很大.但是有可能发生呀.就算他月月更新,在贴吧招几个人,在qq群里偶尔回复,在更新完之后在各论坛看回复,看意见.在贴吧一直喷水.但是他就是有跑路的机率吗.你说的没错,你是对的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11F  2019-06-08 10:30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回 6楼(要没声音了) 的帖子

如果boss继承武功,不继承专属武器的话还可以打
完全不加以限制的话就是在恶心玩家

腾讯都不叫侵权
莫非....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12F  2019-06-08 10:33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Re:回 4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0楼013e7735于2019-06-08 10:28发表的 回 4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
有道理呀,虽然机率不是很大.但是有可能发生呀.就算他月月更新,在贴吧招几个人,在qq群里偶尔回复,在更新完之后在各论坛看回复,看意见.在贴吧一直喷水.但是他就是有跑路的机率吗.你说的没错,你是对的

我相信他的热情
拿不出实际进展
时间过了快1/3
要是资金耗尽
不解散你给恰饭?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13F  2019-06-08 11:27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回 8楼(梧) 的帖子

老哥,语法错误啊
I were啊

370311.jpg

冷烟

B14F  2019-06-08 11:32

回 6楼(要没声音了) 的帖子

河洛出的游戏真的不错 小时候的 三国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没通) 武林群侠传,都很好玩啊,
就近几年出的侠客风云传 前传 河洛群侠传(只玩了侠客正传),看的出真的是用心在做游戏
就是凤凰和他的老东家都不是什么好队友

817177.png

abstracts333

B15F  2019-06-08 11:34
(嘿嘿嘿)
跑路不存在的吧 前几天制作人还在微博那个大龄二次脱单的微博相亲呢

none.gif

烟花

B16F  2019-06-08 11:35
(烟花寂寞)
和无人深空一比,立马分了高下,看太污的更新日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魔兽PTR测试服呢。这种更新还不如论坛老哥做的MOD呢,真是笑死。

370311.jpg

冷烟

B17F  2019-06-08 11:35

回 11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侵权是因为之前河洛工作室的东家是智冠,河洛脱离智冠重组后制作侠客风云传沿用了武林群侠传的内容,
但是制作游戏的始终是河洛,相当于自己抄自己,然后被告,虽然法律上说的过,但还是要说吃相太难看

2263.jpg

系色望

B18F  2019-06-08 11:36
其实团队应该转型,让大家玩MOD

30389.jpg

dk

B19F  2019-06-08 11:38

回 16楼(烟花) 的帖子

钓鱼明显建议自删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20F  2019-06-08 11:39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引用
引用第15楼172f181f于2019-06-08 11:34发表的  :
跑路不存在的吧 前几天制作人还在微博那个大龄二次脱单的微博相亲呢

停止更新,开发新游戏不美滋滋
这就是我口中的跑路
论游戏,虽然不完整,不过已经圈了这么多钱
你们自愿买的体验版,何怕消费者退钱?

none.gif

23a0666a

B21F  2019-06-08 11:39
这算啥,steam上有款叫轮回与梦之旅人的国产独立游戏要不要了解一下?17年3月多发售EA阶段的版本,当时的版本号是0.2,说是17个月左右更完...然后现在2年多过去了,预定的17个月早就超过了,而版本号居然才更新到0.4,并且主线从0.2到0.4根本一点没有更新,这酸爽你敢相信?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22F  2019-06-08 11:41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引用
引用第16楼6f9e95fb于2019-06-08 11:35发表的  :
和无人深空一比,立马分了高下,看太污的更新日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魔兽PTR测试服呢。这种更新还不如论坛老哥做的MOD呢,真是笑死。

还不如论坛老哥做的MOD呢...
哈哈哈哈,估计开放mod制作工具
这游戏能更更快面世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23F  2019-06-08 11:42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引用
引用第21楼23a0666a于2019-06-08 11:39发表的  :
这算啥,steam上有款叫轮回与梦之旅人的国产独立游戏要不要了解一下?17年3月多发售EA阶段的版本,当时的版本号是0.2,说是17个月左右更完...然后现在2年多过去了,预定的17个月早就超过了,而版本号居然才更新到0.4,并且主线从0.2到0.4根本一点没有更新,这酸爽你敢相信?

看来2楼还是几楼说国产独立就是这尿性
我算是信了
我看来太吾后面也难逃逾期和主线难产

460514.png

安谢丽斯

B24F  2019-06-08 11:45

回 13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兄啊,i were 只用在虚拟语气吧?过去时态是was没错啊

460514.png

安谢丽斯

B25F  2019-06-08 11:46

回 24楼(安谢丽斯) 的帖子

虽说我也没看懂 i was fishes是什么意思……

none.gif

23a0666a

B26F  2019-06-08 11:46

回 23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太污的更新速度其实算是正常的,另一款也是自由性较高的仿DND式战旗游戏低魔时代,也是2年EA阶段才刚摆脱一开始那个只有竞技场的模式搞出自由探索的主线,事实上这类型的游戏肯定必须先把大环境的系统搞好再继续做做主线啊...轮回那个纯属奇葩,谁被坑谁倒霉。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27F  2019-06-08 11:48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回 25楼(安谢丽斯) 的帖子

难道不是单复数么
怎么又扯到虚拟语态了

1065914.png

Licia de novus Yurii

B28F  2019-06-08 11:52
(将她的软弱一同接受下来)

Re:回 23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6楼23a0666a于2019-06-08 11:46发表的 回 23楼(Licia de novus Yurii) 的帖子 :
太污的更新速度其实算是正常的,另一款也是自由性较高的仿DND式战旗游戏低魔时代,也是2年EA阶段才刚摆脱一开始那个只有竞技场的模式搞出自由探索的主线,事实上这类型的游戏肯定必须先把大环境的系统搞好再继续做做主线啊...轮回那个纯属奇葩,谁被坑谁倒霉。

就算那么说,但是半年的更新让人非常不满意
看看更新了什么:
除开各种平衡和修复bug外

1.一个不知名只有立绘的人
2.打完剑冢之后有什么紫衣卫士,可以帮你抓入魔的人来太吾村附近
3.还有么

203334.jpg

幽靈式

B29F  2019-06-08 11:54
(for this night and all the nights to come,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又不是大工作室,更新速度可以的 了,你以为写hello world么,随便写两句就上DLC。。

none.gif

b63febb2

B30F  2019-06-08 11:55
独立游戏就是这样啊,你去看看别的独立游戏,都是ea了一万年天天小打小闹。
  •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