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咸鱼乐

SKT没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昨晚IG输了难受一天 今天SKT输了又难受一天

none.gif

一拳打死熊

B1F  2019-11-03 23:07
(卖萌不是罪)
  没啥难受的,IG昨天的状态看来,不如让小凤凰进决赛
  SKT进过重组已经不是当年的SKT了,从今天看来SKT只有李哥和上单发挥好,但太保守了,最后李哥急了然后就送了,嗯,和昨天的The SHY一样

none.gif

我爱大血逼

明天ig复活赛,和g2打赢了就能直接晋级决赛打fpx

none.gif

55bf77c5

回 1楼(一拳打死熊) 的帖子

别带着滤镜看比赛 CAPS局局犯老毛病中期开送 但该干的活全干了 游走和输出都做了
看看飞皇在干什么?说句难听的 2个辅助都是有点老毛病就不说了 泰迪甚至汉子哥最后都肉眼可见的急的不行不就是飞皇的锅?干活干活不行 吃兵最积极 不是在吃线就是在吃了线B回去的路上

922099.jpg

ざくらの華

B4F  2019-11-03 23:33
(御姐控赛高!)
虽然讨厌汉子哥,但是今年的表现我觉得他算是摆脱了我久远的印象
倒是李瓜皮,真的是刷新了我的下限估计。全局表现平平。
虽然想说真的还有机会,但是我怕韩国喷子不给他们机会- -

none.gif

一拳打死熊

B5F  2019-11-03 23:33
(卖萌不是罪)

回 3楼(55bf77c5) 的帖子

没带滤镜去看,李哥真的只能算一流,可是caps也是现在世界顶尖的中单好嘛,skt的下路双人组就不要提了,skt前面太保守,最后都急了包括李哥

none.gif

一拳打死熊

B6F  2019-11-03 23:38
(卖萌不是罪)

回 2楼(我爱大血逼) 的帖子

哪里还有复活赛啊,IG直接回家了好嘛

none.gif

55bf77c5

回 5楼(一拳打死熊) 的帖子

你再仔细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要和之前小虎一样画个中单动向图 FAKER怕就是个音叉 游走打团我不来 带线吃兵我头号 真是把我这个科杂气成科黑了 之前一路打臭鱼烂虾中单飞皇都整个55开和隐身人 这次打个年轻强力中单直接万物显行了
我最气的都不是这些能力上的事 而是心态上的  他整体吃兵带线的臭毛病 他瑞兹那局整个缚法宝珠 齐亚娜那局优先出了个短匕 摆明就是把压力全压在队友上 上下辅硬给他搞到心态变形 个个急的不行
就是UZI现在都不会搞这么奖励的活了  他瑞兹那局老老实实和度硬币一样整点半肉 那局根本就不会输

a6.gif

cocosprite

李哥也老了

532316.jpg

Mr.D

李哥今天被帽皇完爆了,还是老了

1059154.jpg

soratori

毕竟不是几年前了,哎

903384.jpg

SSSKIA

无脑吹faker不可取

今天来看确实是老了

none.gif

0001

faker这个S赛系列我个人觉得打的最好那场是对RNG卡牌。那一场让我觉得faker又回来了。
SKT的战术有问题。阿P下路就三个英雄最强,霞,卡莎和亚索。常规AD只有霞和卡莎。不明白为什么不针对。而且G2上单明显是突破口,明显的拉跨。SKT的可汗明显有优势不明白为什么不死帮。faker的操作跟游走被完爆。
如果他有打RNG时候卡牌那种灵性我觉得不一定会输。
打G2,BP针对阿P的英雄池。比赛里面针对他们上路。
FPX想赢,,估计的玩点邪门的。逗比能牵制住对面中单。小天可以搞死他们一路G2就好打。让对面中单游起来有点麻烦。

886411.jpg

mzzd

我去,SKT赛后采访全员下跪谢罪,好惨啊。。。。。。这耻辱感爆棚啊

886411.jpg

mzzd

回 13楼(mzzd) 的帖子

好吧,被带节奏的营销号骗了

513382.png

触手x黑叔

B15F  2019-11-04 01:54
(奶子!)
李哥今年是最有机会四冠的一年了,今年一过,李哥应该止步三冠了,这skt打不过,以后估计都打不过了……本来还想看看李哥五环王的,看起来没希望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31364.jpg

审判日

竞技巅峰状态就那么几年,faker状态早就下滑了,没什么可惜的。整个S赛少有亮眼表现。

565506.jpg

樱落语

B17F  2019-11-04 10:25
(....滚来滚去......)
又结束了?

none.gif

柒罪殇

李哥也老了,手也开始抖了

428508.png

稀饭

faker发挥好?看比赛费电,这届比赛就是队友抬着他走的,全程在划,之前遇到的队比较菜,队友能c他,遇到g2就原形毕露了

none.gif

月曦

最难受的是李哥垮了

779736.jpg

熊哥大JJ

我看到有人说什么永别啊,什么我的青春结束了,我就笑了,你们的青春是有多廉价啊(一个s3的老玩家留)

77562.jpg

素良的忧郁

B22F  2019-11-04 14:30
(粉碎!玉碎!大喝彩!!!)

回 21楼(熊哥大JJ) 的帖子

"我的青春结束了"我一直以为是一个梗,不会真的有人是这么想的吧?

311718.jpg

smin

B23F  2019-11-04 14:39
(u can up no can no bb)
论中单咱们LPL的中单是真的很顶,肉鸡和doinb都强得雅痞,可惜不是我们中国人,至于身为中国人的虎大捞逼,唉

none.gif

dc2899ad

可以啊舞曲